評鑑人:      kikyh01





整體服務品質

攝影風格及手法及外拍景點行程:     外拍



服款式數量/試穿/修改服務:     禮服秘書小嫺很親切,人又很好,完全能抓得到我要的感覺,所以我們在挑外拍禮服跟訂結婚禮服的時候,能迅速精準的挑到我們想要的禮服,小嫺是一位很厲害的禮秘,另外小嫺會根據新娘的身材,來挑選適合的禮服,所以新娘穿起來之後,身材比例上會有修飾的效果,在視覺上也會大大的加分,所以我們都很滿意她挑選的禮服,超棒的。

我們覺得凱洛琳在禮服方面有在維護,而且樣色多變,就算是外拍的禮服,也都維護的很好,可以當宴客禮服來穿,以宴客禮服來說,禮服的精緻度,立體感,質感都不錯,有一定的水準~



我對禮服的評價:     拍照2白2晚,男生拍照造型隨女生更換,訂婚+結婚 1白3晚



整體造型化妝及飾品搭配:     拍照4造型含新郎造型,安瓶保濕、控油各500元

照片修片美編及相簿組裝品質:    



週邊商品或服務提供:     謝卡4組400張,皇家喜帖12張,親友卡12張

捧花、結婚禮盒、車綵.....

免費停車場

空間舒適度及提供禮服VIP專屬服務:    



服務人員接待品質

關於門市接待服務的感覺:     門市人員姓名:雅琪

每位員工都很親切,並會提供專業的建議給我們,也會提醒我們一些容易疏忽的小細節,也很願意對我們提供協助。

整體而言服務態度很好.在要拍照.挑婚紗前一天都會打電話通知我們,挑片時會尊重新人的選擇



關於攝影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姓名:許主任/阿翰

許主任是一位很有耐心的攝影師,我的未婚夫是不太笑的人,也是蠻嚴肅的人,所以要他拍照是一件很難和很痛苦的事情,不過在整個拍攝過程中,算是蠻有耐心的攝影師,我的未婚夫一直無法進入狀況,但是在許主任的引導下,慢慢的漸入佳境,整個拍攝過程中,也很努力的幫忙我們拍照。至於拍照風格,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樣,可以自己透過某些照片來和攝影師討論想呈現的風格與效果,經過討論後許主任會依照新人想要的風格來拍照,成果也不錯喔~

燈光助理阿翰跟許主任配合得很好,在燈光的捕捉上面,很有感覺,也很會引導新人如何擺姿勢,當我們汗流不止的時候,也會趕快幫我們擦汗,當我們的造型有歪掉的時候,他都會趕緊幫我們調正,是很細心的助理喔~超認真的~



關於造型化妝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造型師姓名:AMY

事前會和新娘討論造型想呈現的風格,人很好也很親切,有任何喜歡或不喜歡的造型都可以清楚的和AMY說,她都會儘量符合新娘想呈現的感覺,而且坐完造型時也都會主動詢問是否喜歡完成的造型,或是哪邊想要修改的,像是眉型、雙眼皮大小、劉海....都可以直接說,AMY會儘量以我喜歡的感覺把我變得更美,而且態度超好的,建議新娘一定要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然後清楚的告訴造型師,這樣雙方都會很愉快~像我不習慣劉海,AMY依據我的需求幫我的造型做得漂亮又自然,是很棒的造型師喔~



整體心得及建議

其他心得與建議:     我們的門市是雅琪,她會認真的聽新人描述想法和需求,只要是合理的要求,都會儘量配合。關於包套內容都可以依新人需求來改變,還蠻有彈性,雅琪也很阿莎力,我們提出的需求,他都會認真考慮和配合,不會有任何敷衍和哄騙的感覺,所以我們感覺有受到尊重。在包套的進行中,難免有些小插曲,有些小細節,跟我們想的有些出入,只要跟雅琪提出說明我們的想法,她都會盡力協調內部的資源,以符合我們的想法,所以令我們很放心,很有安全感。

雅琪做事情很認真,而且人很好喔~~~或許她談話的時候不會像有些門市嘴巴超甜,但是雅琪很實在,包套進行後,我真的覺得雅琪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有需求的新人可以找雅琪喔~她真的是一位很專業的門市



文章轉自婚禮情報:http://ex.wed168.com.tw/appreciate/myexp_show.asp?ID=25764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 266號



無拘 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婚 禮 婚紗 禮服 結婚 訂婚 浪漫 幸福 終身 桃園婚紗 桃園禮服 凱洛琳 結婚照 週年照 情侶照 婚紗照 全家福 桃園禮服 桃園婚紗 桃園結婚 桃園文訂 桃園訂婚 桃園伴娘 桃園伴郎 桃園新人 桃園新娘 桃園新郎 桃園凱洛琳 桃園週年照 桃園藝術照 桃園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