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人:    graceyalan


整體服務品質
攝影風格及手法及外拍景點行程:    自行開車.跨區要額外付費喔.那我們就是選桃園復興鄉的景點來拍攝.主要是自己開車,不想新郎跑太遠~~~

服款式數量/試穿/修改服務:    拍照 白紗兩組 晚禮服三組
訂婚 晚禮服兩組 
結婚 白紗一套 晚禮服兩組

我對禮服的評價:    外拍的五套禮服真的都很有質感.看起來也不會舊舊髒髒的.顏色及款式也非常多.很棒~~~拍照起來內容相對很豐富.而且,在選禮服時,負責幫我試禮服小嫺還會很熱心的建議以及幫忙呢!!!不然新娘看到一堆禮服,頭都昏了!~~

整體造型化妝及飾品搭配:    未含訂婚結婚化妝 
安瓶費500
照片修片美編及相簿組裝品質:    

週邊商品或服務提供:    提供免費停車場 / 餐點供應
空間舒適度及提供禮服VIP專屬服務:    
服務人員接待品質

關於門市接待服務的感覺:    門市人員姓名:小葉經理
前一天都會貼心的提醒選片時間.凱洛琳服務從一開始就很親切.不像有些婚紗業者一旦付訂後態度丕變.我跟男友只有去凱洛琳一家而已喔,我們就決定了.因為他們的服務以及提供的相本參考,都讓我們很放心.而且凱洛琳的小葉經理人超好,講話也很實在.聽起來就是很阿莎力.所以我跟我男友從下午2點進去到晚上7點出來.就直接決定他們家了.哈哈~~當然貨比三家不吃虧.但我真的很幸運,第一家就讓我遇到我喜歡的婚紗.

關於攝影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姓名:總監/阿翰
攝影師會先來與新人溝通想拍攝呈現的風格以及景點.再用專業推薦景點.拍出來效果十足.攝影師以及燈光師還會充當笑話製造機來逗新人笑呢~~~酷酷的攝影總監還有喜劇派的阿漢.辛苦你們囉!!!

關於造型化妝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造型師姓名:Amy and 小C
造型師也會先來溝通喔...再經由聊天裡知道新娘的個性.然後再由我們挑選的禮服幫我們做絕佳的搭配.我的五套拍照衣服,造型師都幫我打扮的超美超像公主的.而且非常的細心在飾品的搭配上.我超喜歡我的每一個造型. 謝謝Amy and 小C ^^


轉自婚禮情報:http://ex.wed168.com.tw/appreciate/myexp_show.asp?ID=25672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 266號

無拘 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婚 禮 婚紗 禮服 結婚 訂婚 浪漫 幸福 終身 桃園婚紗 桃園禮服 凱洛琳 結婚照 週年照 情侶照 婚紗照 全家福 桃園禮服 桃園婚紗 桃園結婚 桃園文訂 桃園訂婚 桃園伴娘 桃園伴郎 桃園新人 桃園新娘 桃園新郎 桃園凱洛琳 桃園週年照 桃園藝術照 桃園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