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人:      cuegracekimo


整體服務品質
攝影風格及手法及外拍景點行程:     2個景點(石門、富田農場)
自行開車.
服款式數量/試穿/修改服務:     拍照:白紗2套禮服3套
訂婚:2套禮服
結婚:1白2禮服

我對禮服的評價:     選禮服的時候簡直是眼花撩亂但是怡欣還是非常有耐心一件一件的給我試穿反而是我自己沒有耐心了,選片的時候也毫無壓力。

整體造型化妝及飾品搭配:     5個造型(含補請妝)...
照片修片美編及相簿組裝品質:    
週邊商品或服務提供:     謝卡
免費停車場
空間舒適度及提供禮服VIP專屬服務:    

服務人員接待品質
關於門市接待服務的感覺:     門市人員姓名:認真又負責的怡欣
服務感覺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服務至上]

關於攝影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姓名:攝影師:蒙 sir/燈光師:阿慎
三八的蒙SIR加上超級搞笑的阿慎讓我們拍照當天消除了所有的緊張,每一張照片都是如此的自然.

關於造型化妝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造型師姓名:Amy
AMY老師的巧手把我畫的超美的,老公今天也超帥氣的,今天實在是太美了。

整體心得及建議
其他心得與建議:     凱洛林婚紗店的葉經裡實在好的沒話說配合我的實際需求還介紹給我那麼棒的助理怡欣認真又細心負責(我真的大力的推薦)還有造型師Amy幫我弄得美美的,人又好.

文章轉自婚禮情報:http://ex.wed168.com.tw/appreciate/myexp_show.asp?ID=16318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 266號

無拘 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禮 婚紗 禮服 結婚 訂婚 浪漫 幸福 終身 桃園婚紗 桃園禮服 凱洛琳 結婚照 週年照 情侶照 婚紗照 全家福 桃園禮服 桃園婚紗 桃園結婚
桃園文訂 桃園訂婚 桃園伴娘 桃園伴郎 桃園新人 桃園新娘 桃園新郎 桃園凱洛琳 桃園週年照 桃園藝術照 桃園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