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人:    mimicchs


整體服務品質
攝影風格及手法及外拍景點行程:    富田花園(好多可以拍的景點說...對怕累的我真的是一大方便)
自備車輛、門票過路費自付

服款式數量/試穿/修改服務:    新娘拍照5個造型、不含訂婚結婚化妝。
拍照提供2套白紗3套晚禮服
訂婚提供2套晚禮服
結婚提供1套白紗2套晚禮服.

我對禮服的評價:    禮服最不用擔心了,因為款式很多,數量也不少,只是要花一點時間挑選,因為新娘子我也是想要穿最美的禮服呈現給親友看,秘書會給我很恰當的意見,例如儀式上該穿什麼比較好,謝客穿什麼感覺比較好等等的,讓我都不用擔心我的禮服謝謝你囉...

整體造型化妝及飾品搭配:    拍照全部5個造型
每換一套禮服就換一個妝和髮型
訂結婚化妝單次4000元
安瓶500元
雕花水晶指甲貼片800元

照片修片美編及相簿組裝品質:    滿版娘家本1本
光碟一片

週邊商品或服務提供:    謝卡
結婚26禮禮俗盒,捧花,胸花,車採,車把花
提供免費停車場

空間舒適度及提供禮服VIP專屬服務:   
服務人員接待品質
關於門市接待服務的感覺:    門市人員姓名:100分的雅琪
壓力是真的沒有,每次到凱洛琳,雅琪親切的招待,其他服務人員都會噓寒問暖,選照片也有攝影師和燈光師陪同,在我們美美的照片上,提供十分好的排版,選贈品的時候,阿慎還會告知我們怎麼選才會妥當,一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會失心瘋,真的很想每張都給他選回家,但是如果每張都選回家,帥帥就要吃泡麵過生活...所以體貼的帥帥也為了我愛不釋手的照片,特地讓步((因為帥帥自己也感覺自己拍的很帥))呵呵
我的攝影師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一直鼓吹我多選幾張,反而會提出多個優惠方案給我參考,真的是『就甘心』

關於攝影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姓名:蒙主任/阿慎兄
蒙主任在一開始溝通的時後,就會先問我們有沒有想要的FU,因為雖然看過很多結婚照,但是我跟帥帥還是拿不定主意,所以蒙大師也提供很多 很多方向給我們選擇,當然,照片果然不辜負我所望
阿慎在拍照過程中不停的想辦法逗我們笑,即使臉都笑僵了我們看到阿慎和蒙主任的堅持
心中好感動 雖然拍照好累好累,但是照片好美好美,真的好高興

關於造型化妝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造型師姓名:倩茹
真的很佩服能當造型的人,一天下來,我光是看我自己的變化就很驚訝了,更不用說她們天天要為各種不同臉型和體型的新娘子做造型,倩茹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可以抓到我要的FU,不喜歡的造型會立刻幫我再改造,完全不會有臭臉相向的事情發生,也會貼心在我穿比較露的禮服時,幫我貼上雙面膠,一雙巧手,真是厲害..

整體心得及建議
其他心得與建議:    很感謝凱洛琳賦予我們的幸福婚紗照,其實我也從事過這各行業,知道其中心酸,但是看到凱洛琳每位員工不管是不是服務我們的團體,只要我們有事情詢問,每一個人都會耐心解答,尤其是雅琪,雖然他真的是很忙,但是只要每次有問題請教他,他都會不管多晚都會回電話,有事情找他幫忙,處理之速度,我只能說『神速』阿寶貝•••他的耐心,細心,貼心真的不是網路上浪得虛名...
謝謝每次在門口泊車的副總,只要有遇到副總站門口,他都 會幫我們停車,很不好意思說!!!
謝謝修改禮服的阿姨,試穿禮服有任何要修改的小地方,他都會細心改好,讓我穿的舒適,穿的美麗喔
謝謝所有幫過我的人員,妳們的好,我都記在心中,有朋友要結婚,我一定推薦凱洛琳,因為在多的錢錢也買不到舒服的服務,雖然有朋友說還有更便宜的店家,但是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至少我在凱洛琳都沒有任何亂加價的過程,也不會有像網路上有的水水不愉快的經驗,我願意真心推薦我的婚紗公司

文章轉自婚禮情報:http://ex.wed168.com.tw/appreciate/myexp_show.asp?ID=14552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 266號



無拘 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婚禮 婚紗 禮服 結婚 訂婚 浪漫 幸福 終身 桃園婚紗
桃園禮服 凱洛琳 結婚照 週年照 情侶照 婚紗照 全家福 桃園禮服 桃園婚紗 桃園結婚 桃園文訂 桃園訂婚 桃園伴娘 桃園伴郎 桃園新人
桃園新娘 桃園新郎 桃園凱洛琳 桃園週年照 桃園藝術照 桃園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