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人:      eillen109



整體服務品質

攝影風格及手法及外拍景點行程:     幸福國小、東方高爾夫球場、風車的故鄉、體大、租公司車1500PS.幸福國小有我們很多的回憶雖然能拍的景不多 但是攝影師並沒有抱怨或者隨便給你拍一下這點我們非常感動

服款式數量/試穿/修改服務:     拍照:白色禮服*2、晚禮服*4訂結同一天:白色禮服*1、晚禮服*2伴娘服*2花童*2



我對禮服的評價:     禮服秘書是美杏喔~可愛的"小花兒"~在挑禮服時超級有耐心,很會配合新郎搞笑~換禮服的過程一整個很high~~會依我喜好的顏色下去挑適合我的禮服,猶其是她挑白紗的眼光眼好唷^^。禮服全館不分區,所以風格、質料都不錯。



整體造型化妝及飾品搭配:     新娘6個造型(不含結婚妝)、結婚妝加收4000

照片修片美編及相簿組裝品質:    

週邊商品或服務提供:     謝卡6組/100張、喜帖100張 版費1500 加洗一張25元

免費停車場

空間舒適度及提供禮服VIP專屬服務:    



服務人員接待品質

關於門市接待服務的感覺:     門市人員姓名:林總監/葉經理

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唷~像朋友一樣^^、選毛片時很清楚不會打亂、壓力來自要忍痛刪片吧XD (心裡OS:阿翰不要刪......



關於攝影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姓名:許主任/阿翰

第一次跟許主任接觸他就是自信卻不是自大的樣子態度非常好 也聆聽我們的意見也會跟我們互相交換意見讓我們感受他的專業再來與燈光師阿翰的超默契的帶動下我們拍照非常順利也很開心的完成一天的攝影在看到毛片那刻 真的很感動的說(伸手)



關於造型化妝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造型師姓名:teresa

Teresa很棒唷~在換造型前都會先跟我說她等等會做怎樣的風格,和我交換意見,所以造型都很接近我想要的感覺,誇一下她的手真巧呢~很多飾品都是她當下很快速的用手工製成的^^b~猶其是我說我喜歡韓系風的髮型,她馬上很有概念的幫我做了一個我極滿意的韓風白紗頭,戴上公主式皇冠和施華洛士奇水晶,一整個讓我很像小公主呢^^,拍外景那天風沙大到一個不行,還真是辛苦她了呢~PS:她總是被我老公的麥克動作 笑到不支倒地呢XD





文章轉自婚禮情報:http://ex.wed168.com.tw/appreciate/myexp_show.asp?ID=23176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 266號



無拘 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婚禮 婚紗 禮服 結婚 訂婚 浪漫 幸福 終身 桃園婚紗 桃園禮服 凱洛琳 結婚照 週年照 情侶照 婚紗照 全家福 桃園禮服 桃園婚紗 桃園結婚 桃園文訂 桃園訂婚 桃園伴娘 桃園伴郎 桃園新人 桃園新娘 桃園新郎 桃園凱洛琳 桃園週年照 桃園藝術照 桃園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