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乾 & 佩璇



凱洛琳是我第一間看的婚紗店也是唯一看的一間服務態度好也應該是冥冥中注定我要在凱洛琳拍

遇到很好相處很關心自己客戶的美女雅琪
(雖然一開始這位仙女躲起來),還來有一次來打招呼我還不知道是誰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美女雅琪
請我吃餅乾(想要讓我更肥)和八仙果副總(頭髮捲捲及肩會站在門口)很像包

正芳的老公
ㄏㄏㄏ也非常親切總歸一句話凱洛琳婚紗真讚!!!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266號



無拘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