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銘&曉蓉:

凱洛琳是我們第一間看的婚紗店第一眼看到小葉姐就覺得不用看其他家了就決定是他了為什麼?!
不知道就是感覺對了~~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這裡看經驗談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身體
該吃飯的時候不要亂吃早一點休息早一點睡覺還有希望不會遇到"奧客",還有阿~~
我有沒有甚麼東西沒ㄠ到的
可不可以再送我阿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凹甚麼東西怎麼覺得有些別人有的我
好像沒有阿
(奧客),還是我有的服務態度是別人沒有的~~^^"

講那麼多了反正凱洛琳就是很讚啦!!多讚?!那要自己去了才知道不過記得找大哥的女人葉珊齊喔~~88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266號



無拘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