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所以,今天我也要帶著幸福拍婚紗







---欣賞更多帶著幸福拍婚紗的桃園幸福婚紗照請點我---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電話 : (03)338-2966


http://www.caroline.com.tw/

地址 : 園市復興路 266號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無拘無束的幸福空間,

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 桃園婚紗 ◎ 桃園攝影 ◎ 桃園禮服 ◎ 桃園新娘 ◎桃園新郎 ◎


◎ 桃園婚紗照 ◎ 桃園新娘造型 ◎ 桃園藝術照 ◎ 桃園全家福 ◎ 桃園寶寶照 ◎ 

◎ 桃園攝影師 ◎ 桃園造型師 ◎ 婚禮情報 ◎ wed168 ◎ 桃園外拍景點 ◎ 桃園花絮 ◎ 

◎ 桃園婚紗  ◎ 桃園婚紗 ◎ 桃園婚紗  ◎ 桃園婚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