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人:      kangtaloveme



整體服務品質

攝影風格及手法及外拍景點行程:     限桃園區,跨區要加價

公司車@1500(只有桃園),台北要@2000 --怕老公太累~所以只要租用公司車囉~!!

不過如果場地有要門票必須新人自費

地點:大溪的長老教會 -- 石門水庫 -- 富田農場 -- 河濱公園

造型師跟拍@3000

**外拍不滿意可要求重拍不加價**

服款式數量/試穿/修改服務:     服全區開放不加價,只有分拍照區&結訂婚區

5 套造型 (2白1晚) -- 1白內拍 ,1白3晚外拍

新郎拍照西裝1白1黑(剩下隨著新娘造型)









我對禮服的評價:     去挑禮服時,新娘禮服是小蘭,剛開始我跟我家帥帥先看完禮服一遍之後,

試穿幾件衣服後,小蘭很快知道我要的感覺,而且其中一件禮服是我家帥帥挑的~^^~(眼光還不錯呢!)

凱洛琳的衣服,我覺得都很不錯看~^^~ 不過也都挑到我要的風格呢..







整體造型化妝及飾品搭配:     拍照共5個造型(新娘、新郎一樣)

照片修片美編及相簿組裝品質:    

週邊商品或服務提供:     免費停車場

空間舒適度及提供禮服VIP專屬服務:    



服務人員接待品質

關於門市接待服務的感覺:     門市人員姓名:林郁惠/雅琪

剛開始接洽我們的是郁惠~~郁惠真的很不錯,都知道我們新人要的是什麼,

而且還知道我們社會現實的"經濟狀況",為我們親自打量我們的結婚包套,談的過程中還不時的提醒我們,真的是為我們著想~^^~

之後換雅琪來照顧我們了~~

雅琪人很好,真的是把"客人"當作是朋友,不會像其他業者,把"客人"當作是肥羊~~(這樣說會不會不禮貌呀^^|||)

不管挑禮服、外拍、挑照片,都會親自打電話提醒我們~怕我們忘記呢!!

挑片的時候,也不會有壓力~雖然挑片當天雅琪很忙,

但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過來跟我們打聲招呼~

雅琪超棒的!! --->一定要推薦雅琪的啦~

關於攝影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姓名:

攝影大哥"蒙sir",很快就能抓出我要的感覺,我只是跟"蒙sir" 說我想要的背景是以大自然環境為主,並不喜歡有建築物現代化的感覺,

在溝通的過程中真的很重要喔!! 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給攝影大哥,

而且燈光師"小廖"他也好敬業,即使攝影大哥"蒙sir" 不在他的旁邊拍照,他都會直接帶領我們要看哪邊呢~^^~



挑片當天,我們攝影大哥"蒙sir"竟然有工作在身,

但是即使攝影大哥"蒙sir"很忙~也會過來看看我們挑片狀況怎樣~

不過~~攝影大哥"蒙sir"拍攝實在是可以用"讚"一個字形容他~

怎麼說呢!!

在看毛片的過程中,即使是未修片的圖,都拍超好的,我跟帥帥兩個人都很稱讚攝影大哥"蒙 sir"~都拍出我們想要的效果!!

小廖也不例外喔!!

攝影大哥"蒙sir"沒有陪我們一起挑片,全程都是小廖陪我們挑片的~完全都沒有壓力~

關於造型化妝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造型師姓名:

Amy老師化妝真的不錯,剛開始跟Amy老師溝通時,一率都先把自己想要的感覺跟Amy老師說,問問看Amy老師的意見,

到了拍照當天,Amy老師很快就把他的技術套用在我的身上,5套禮服共有5個不同的造型,

每個造型都讓我好滿意~^^~

P.S.當造型師幫你化妝或做造型的時候,如果不滿意一定要當下說出來喔~~不要憋在心裡了



整體心得及建議

其他心得與建議:     從接觸開始,凱洛琳的團隊真的都很不錯,待人又很親切~

真的很感謝他們~





文章轉於婚禮情報:http://ex.wed168.com.tw/appreciate/myexp_show.asp?ID=17486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

E-mail : ctfw.ctfw@msa.hinet.net

電話 :
(03)338-2966

地址 : 園市復興路 266號



無拘 無束的幸福空間,營造出無憂無慮的幸福香味

凱洛琳香氣森林婚紗用專業、貼心的服務,

在這個充滿香氛的國度裡 為您倆的終身大事做一個美麗的見證。




婚禮 婚紗 禮服 結婚 訂婚 浪漫 幸福 終身 桃園婚紗 桃園禮服 凱洛琳 結婚照 週年照 情侶照 婚紗照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